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︱游離型葉黃素推薦~9in1晶彩配方,兒童健康點心最佳首選~AR擴增實境應用

百醫生技 (6).jpg

現在國人使用3C產品每日平均高達10.7小時,而我平時長時間盯著電腦寫作,補充葉黃素是日常習慣,現在市面上葉黃素產品實在有夠多,錠狀、膠囊狀、飲品、果凍狀,到底要怎麼挑選呢?最常聽到游離型葉黃素功效又有哪些呢?

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,為了將關鍵成分含量最大化,捨棄做成膠囊或錠狀,而是做成20g果凍狀百香果口味,好吃易入口,適合當成兒童健康點心 。而且獨家首創AR擴增實境應用技術,只要掃瞄QRcord,就會出現專業醫師專業解說唷!

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

官方網站:PMC百醫生技
Facebook粉絲專頁:PMC百醫生技

葉黃素是什麼?該如何挑選葉黃素?

葉黃素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,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必須經由飲食補充,許多食物裡面都含有葉黃素,像是綠花椰菜、菠菜、南瓜、玉米、甜椒、奇異果、葡萄、柳橙等等,而且葉黃素是脂溶性維生素,所以必須跟高脂食物一起食用吸收最好,市面上葉黃素商品這麼多,該如何挑選呢??

🔆通常我會從以下幾點來選葉黃素 🔆

  • 選擇游離型的葉黃素-葉黃素分為 「游離型」及 「酯化型」兩種,游離型分子量是酯化型的一半,相對比較容易被身體吸收,而且游離型不須經過消化系統即可被人體吸收,酯化型需透過酵素作用才能被人體吸收,所以游離型葉黃素的功效比較符合我的期待。
  • 足夠的劑量-葉黃素建議攝取量每日約6mg-10mg,持續食用3-6個月效果最佳,所以產品中葉黃素含量很重要。
  • 選擇10:2黃金比例-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兩者密不可分,根據美國國家衛生所研究指出,FloraGLO® 游離型葉黃素結合 ZeaONE® 游離型玉米黃素最佳比例是10:2。
  • 是否為複合配方提升營養價值-葉黃素跟魚油不同,魚油是成分越單純越好,而葉黃素如果能搭配其他營養素最佳,像是常見的蝦紅素、花青素、黑醋栗等等。
  • 提供專業檢驗及透明標示-像是通過HACCP食品認證標準、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、SGS安全檢驗認證及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合格等國際品質評鑑。

 

所以根據以上幾點,我發現游離型葉黃素功效很重要,像平時在幫自己或是小孩找合適的葉黃素產品,首先大範圍就會先圈出游離型葉黃素的產品,再者去了解游離型葉黃素功效,發現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好吸收且吸收率高;游離型葉黃素功效中,對於現在人手一機所散發的藍光,葉黃素及玉米黃素能供營養素,發揮最大游離型葉黃素功效。

而市面上大部分的葉黃素都是從金盞花中提取,因為金盞花含有豐富的葉黃素及玉米黃素,而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,從源頭的金盞花就選用特選品種,經專利優化製成後,轉變為專利游離型葉黃素,從源頭就使用最好的原物料,這樣的產品才讓人安心,也是市面上游離型葉黃素功效中最佳的產品。

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優點

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有著9 in 1晶彩配方,一天一包滿足一天所需營養素,而且果凍狀的葉黃素,對於小朋友來說絕對是最佳的兒童健康點心首選

內部防護

FloraGLO® 游離型葉黃素-使用來自美國kemin公司的FloraGLO® 游離型葉黃素, 經 Actilease®專利微包埋技術處理,賦予超高水溶力, 專利製程無須透過酵素分解,分子量小利用率佳。

ZeaONE® 游離型玉米黃素-唯一美國FDA-GRAS官方認可的「金盞花玉米黃素」,是全美最多醫師推薦使用。

內部補給

專利雨生紅球藻(蝦紅素)-是天然藻紅素的最佳來源,萃取自藻類吃素的人也能安心補充,是植物性專利蝦紅素。

外部防護

Aronvit®波瀾野櫻莓-特選品種野櫻梅,含還最高含量的多酚及花青素。

紐西蘭黑醋栗

黑豆皮-黑豆皮含有多酚、原花青素、表兒茶素、矢車菊素(C3G)等豐富的保健成分。

小米草-富含維生素A、B群、C、D、E以及鐵、矽、碘、銅、鋅,被歐洲稱為明亮之星。

橘柑生物類黃酮

外部補給

HAPLEX®Plus透明質酸(玻尿酸)

另外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四不含 ❌ :

❌ 不含麩質 ❌ 不含乳製品 ❌ 不含防腐劑 ❌ 不含雞蛋

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開箱

➤ 一盒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有28包(每包20公克),長條型完整包裝不易氧化破壞活性。

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(6).jpg
百醫生技 (2).jpg

➤因為體積小重量輕,外出放包包攜帶方便不占空間。

葉黃素脂溶性維生素,通常我都是餐後食用,撕開包裝直接吃就可以了,ㄉㄨㄞㄉㄨㄞQ彈滑順入口,味道是百香果口味,口感比果凍再硬一點點,家長可以考慮把平時小孩吃零食改成金盞花葉黃素果凍,當成兒童健康點心食用。

百醫生技(14).jpg

➤女兒我都是兩天給她們各吃一包,大概就是晚餐過後她們會自己討說要吃百香果QQ 😆 完全就是當兒童健康點心來吃,當媽媽的也覺得做成果凍狀小孩子接受度很高,與其吃外面含有色素的果凍,不如選擇健康的金盞花葉黃素果凍,同時還可以晶亮保健,放學後當兒童健康點心也很合適。

百醫生技 (7).jpg
百醫生技 (8).jpg
百醫生技 (9).jpg
百醫生技 (10).jpg

➤小孩吃老公當然也要顧😆平時只要有跟他一同用餐,吃飽飯就叫他還吃一包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,古溜古溜一口就吃光光。

百醫生技 (13).jpg

獨家首創AR擴增實境應用

百醫生技獨家AR擴增實境應用:首先先用手機掃描隨貨附上的DM上的QRcord,再拍攝商品就會出現專業醫師解說,超酷的啦! 圖片擷取<阿君的玩食天堂>

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(22).jpg

➤透過有溫度的動態說明影像,內容包含商品的注意事項、食用方式等資訊,像是游離型葉黃素功效等等…提供保健食品衛教結合現代擴增實境應用技術,就像一位專業醫師站在眼前為我們解說一樣。

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(1).jpg

➤之前有在兒童遊戲中使用過AR擴增實境應用程式,但是第一次遇到保健食品中使用AR擴增實境應用程式,百醫生技真的是第一家,認真覺得非常貼心且特別!

百醫生技金盞花葉黃素果凍 (2).jpg
📢 本文為親身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體質及習慣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百醫生技 金盞花葉黃素果凍

官方網站:PMC百醫生技
Facebook粉絲專頁:PMC百醫生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