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城市商旅真愛館︱停車資訊分享,距離駁二特區步行約5分鐘,環狀輕軌駁二大義站、CP值很高的旅宿
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13.jpg

🚗挑戰35000元一家五口環島旅遊,第三站抵達高雄🚗

每次只要來到高雄,我一定會先考慮住城市商旅真愛館,或許有很多旅遊前輩可能會說,這間以前就是陸客愛住的飯店呀!!但是現在沒有陸客呀!而且就算有陸客也沒關係,我覺得房間隔音很好耶!

城市商旅真愛館一開始是我小學同學在那邊當飯店業務,所以理當也去捧場一下,不過住過一次之後,我公公婆婆來高雄我也是給他們訂下去,算一算我們全家來住過的次數逼近10次以上了吧 !!就連現在我公婆去南橫度假,高雄我也是幫他們訂城市商旅真愛館,就知道我對這家評價有多好了!

這次入住因為是端午連續假期的前夕,理當許多飯店都開始調成國定假日的價格,所以我是直接透過飯店官方網站訂購,續住兩晚兩大床的房型是3200元,平均一晚是1600元。

高雄 城市商旅真愛館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
電話:07-5215116
Facebook粉絲專頁:城市商旅Citysuites官方網站:城市商旅真愛館停車資訊:可至對面城市車旅停車場,費用是6小時50元,就算只停10分鐘也是收費50元唷~~

高雄城市商旅真愛館 房間介紹

這次直接跟大家開箱房間,環境部分就不多作介紹,畢竟這裡地理位置就在「大義倉庫」對面,旁邊有高雄環狀輕軌「駁二大義站」,到駁二特區也只需步行5分鐘如果硬要說一下缺點,大概就是沒有停車場!每次我們都是停到對面的城市車旅停車場,收費方式以6小時50元計算,我們過夜平均在150元上下,平假日收費不一樣大家要看清楚唷!!是6小時50元,你就算只進去10分鐘也是收50元唷!!
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13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8.jpg

➤城市商旅真愛館的房間基本上是無可挑剔,打掃乾淨整潔,房間裝潢很新,燈光色調偏暖色調,床也好睡,提供兩顆軟硬度不同的枕頭可以自行選擇,飯店房間提供無窗跟有窗可以選擇,大概就是窗簾拉開有沒有窗戶而已,以前第一次住過無窗房型,我覺得超級棒!!早上完全不用擔心透光的問題,直接睡到11點差點爬不起來!
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12.jpg

➤基本配備的電視、辦公桌、冰箱、茶包、熱水壺、衣櫃都很齊全。
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9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10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7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6.jpg

➤浴室部分則非常乾淨舒服,有裝潢的浴室使用起來就是很舒壓~~浴室鏡的燈光也很適合化妝,一旁的一次性備品及吹風機都有準備。
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3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0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2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1.jpg

➤廁所及淋浴間是分開的,乾溼分離的規劃跟清楚,地上很難會濕濕的~~超讚!
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5.jpg
LINE_ALBUM_城商_220707_4.jpg

高雄城市商旅真愛館 住宿心得

這間我就是會二訪、三訪、四訪的商旅,以CP值來說超級高,這趟環島之旅大概就是跟台東日暮微旅一樣,我會繼續回訪的旅宿😊~~

不過有一點就是他們家飯店很香,每每搭電梯回到自己樓層後,就會聞到一股香味,當然不是明星花露水的味道,但也說不上的香氣,不難聞就是了~~飯店早餐雖然我們有含在內,但是可能太好睡了~我兩天都是壓秒去餐廳請他們打包外帶,跟大家說:還是不要外帶,進去裏頭吃比較豐盛,外帶的餐點是固定的,會由餐廳人員裝好紙袋拿給您,不是給您餐盒自己夾唷!!內容大約就是吐司(含果醬)、小餐包、一顆水煮蛋、一小盒水果及一瓶還原果汁。當然不能抱怨,誰叫我們自己睡太晚沒有進去餐廳用餐,所以建議大家下次來住宿的朋友,記得要早起吃早餐唷!!

高雄 城市商旅真愛館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
電話:07-5215116
Facebook粉絲專頁:城市商旅Citysuites官方網站:城市商旅真愛館停車資訊:可至對面城市車旅停車場,費用是6小時50元,就算只停10分鐘也是收費50元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