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國際生醫︱頂級魚油推薦(橘子口味)~全家人都適合的高濃度rTG型魚油,小魚造型無腥味小孩都喜歡!!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4.jpg

有了小朋友之後,平時我固定會給三寶優質蛋白質、維他命、益生菌及魚油,四種營養缺一不可,你們會問說,小朋友有需要吃保健食品嗎?我的答案是:不一定喔!!

但是...有在教養孩子的父母都知道,你煮了一桌營養均衡的菜餚,你家小孩真的每一道都吃嗎?就算有吃?吃的多嗎?就像我最常就是煎魚或是煮魚湯給女兒們吃,但是又擔心魚刺沒有挑乾淨或是重金屬汙染,這時候小孩有沒有攝取到足夠的營養?我認為沒有。所以如果您的孩子跟我家一樣愛挑食,建議爸爸媽媽就可以相信科技,額外幫小朋友補充保健食品,來補足缺少的營養素。

冠軍國際生醫 頂級魚油

Facebook粉絲專頁:冠軍國際生醫

Instagram:冠軍國際生醫

冠軍生醫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688jlboz

官方網站:Cibm冠軍生醫

三寶有濕疹困擾,所以從小開始我都會幫他們補充魚油,魚油是一個很有幫助的保健品 !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9.jpg

魚油是什麼?該如何挑選魚油?

大家知道要補充魚油,但是魚油又是甚麼呢??魚油主要的好處源自於omega-3, omega-3脂肪酸包含DHA、EPA、ALA。人體的各個部位細胞膜都有omega-3,簡單而言就是對全身從頭到腳的器官都有幫助,最熟知的就是大腦、眼睛、心臟、神經系統及腎臟影響最為顯著。

🔆通常我會從以下幾點來選魚油 🔆

  • omega-3濃度-至少含有80%以上的魚油才是我挑選的重點,當然濃度越高的魚油,我們攝取的有效成分相對比較高。
  • 魚油來源-魚油捕撈的原產地及魚種是考量重點之一 ,盡量選在純淨海域且中小型的魚種較佳,因為越大型的魚類身體累積的有毒物質及重金屬含量相對偏高,最好廠商能提供有毒物質化驗報告,像是GOED,IFOS等單位都有嚴格的標準及認證。
  • 魚油型式-市售魚油常見的三種型式:rTG型、TG型、EE型。以吸收度來說:最佳rTG型>TG型>EE型。
  • 成分單純-我比較喜歡單一成分的魚油,盡量不要添加其他複合配方,這樣魚油的濃度及效果比較好。
  • 產品標示-就像是產品的身分證,依照政府食品標示法規,清楚標示omega-3、DHA、EPA含量,建議附上第三方公正單位omega-3脂肪酸檢驗報告,這樣才能確保魚油有效成分。
  • 魚油口味-大人的魚油因為大部分都是吞食居多,所以我會針對兒童食用魚油部分,挑選無腥味且有口味的魚油,這樣小孩食用上較不排斥。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8.jpg

🔆世界衛生組織(WHO)及聯合國糧農組織(FAO)🔆

 對成長中嬰幼兒每日DHA與EPA的劑量參考

  • 0~6個月大的嬰幼兒,DHA攝取量需占總熱量的0.1~0.18%
  • 6~24個月大的嬰幼兒,DHA建議攝取量為(體重X10~12)毫克
  • 2~4歲兒童:EPA+DHA攝取100~150毫克
  • 4~6歲兒童:EPA+DHA攝取150~200毫克
  • 6~10歲兒童:EPA+DHA攝取200~250毫克

冠軍生醫頂級魚油 優點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0.jpg

冠軍生醫頂級魚油是有著93%高濃度的魚油,來自北歐挪威最大廠GC RIEBER,GC RIEBER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rTG型態的魚油生產商,有著世界最大的魚油儲存設備,擁有最先進的精煉油品技術,生產出最高品質、穩定、純淨的魚油,這樣的魚油才能讓人放心食用。另外還添加維生素D3,因為維生素D必須靠日光照射形成,國人平均維生素D攝取量不足,所以脂溶性的維生素D及魚油結合,可以相輔相成,效果加倍。而且維生素D可以調理生理機能,對於發育中的小孩,是重要的營養補給唷!!

冠軍生醫頂級魚油擁有多項國際認證品質保障

  • HALAL、GMP、HACCP、ISO9001認證
  • GOED會員
  • IFOS五星認證
  • 四大永續認證:聯合國全球契約、海洋之友、IFFO-RS、MarineTrust
  • 遵守ISO50001能源管理規範

而且可愛的小魚造型膠囊,可以直接咬破吸允,橘子口味小朋友接受度很高,我家三寶都當成糖果吃 😆

冠軍國際生醫 頂級魚油開箱

➤ 一盒頂級魚油有30粒,裡面有三片(一片10粒),一粒有450毫克的omega-3,100毫克的DHA、300毫克的EPA。⭕ 建議可以在早餐後或是午餐後食用,不過我家習慣是在晚餐後,固定同一個時段就好,重點就是…不要忘記吃!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5.jpg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6.jpg

➤ 有別於一般罐裝,冠軍生醫的頂級魚油是採錠劑包裝,攜帶方便且不容易受潮,像平時出門我只需要攜帶需要的數量,不用一整罐帶出門,相當方便!!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7.jpg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4.jpg

➤ 上面都有印有效期限,不用擔心因為外盒丟棄而不清楚有效期限。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0_0.jpg

橘子口味小朋友接受度很高,我家三寶都當成糖果吃!而且小小一顆的形狀是小魚造型,不會像國外的魚油超級大顆,連大人吃都吞嚥困難..所以冠軍生醫的頂級魚油,非常適合小孩、長輩及全家人一起食用。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7.jpg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2.jpg

➤ 每天晚上餐後三寶都會吵著吃魚油後再刷牙睡覺,從小到大養成的良好習慣^^
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9.jpg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0.jpg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11.jpg
LINE_ALBUM_魚油_221226_2.jpg

冠軍國際生醫 頂級魚油

Facebook粉絲專頁:冠軍國際生醫

Instagram:冠軍國際生醫

冠軍生醫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688jlboz

官方網站:Cibm冠軍生醫

📢 本文為親身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無廣告意圖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體質及習慣不同,實際效果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