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丼長安本店︱中山站美食推薦~丼飯屆的天花板,26種口味丼飯,必點炸豬排、浮誇牽絲起司,人氣排隊名店!

新丼

艾兒想分享近期吃過最好吃的丼飯店,能將丼飯推出近26種口味,「新丼」真的是丼飯界的天花板。目前新丼有三家分店:新丼長安本店、和平店、桃園中正店,新丼使用天然蔬果熬製醬汁,可免費續白飯、高麗菜沙拉及味增湯,是知名的人氣排隊名店。

追蹤艾家主婦IG 艾家主婦粉絲團+1

新丼 長安本店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1樓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
連絡電話:02-25559292
FB粉絲專頁:新丼

新丼
新丼
新丼

新丼長安本店 如何前往

  • 開車前往:Google地圖輸入「新丼
  • 捷運:搭乘淡水信義線或與松山新店線,從捷運中山站R5出口直走1分鐘可抵達。
  • 停車資訊:可將愛車停至「建成國中地下停車場」,40元/時,就在新丼正對面。
新丼

新丼長安本店 環境介紹

新丼環境屬於狹長型,但其實門面也算很大,店內座位以2-4人桌為主,桌子為可移動式,所以如果人多皆可以併桌。店內左側為一整排沙發區,坐起來非常舒適。新丼生意超級好啊~我們大約12:30後前來,店內座無虛席,差不多稍等一下才有位置。

新丼
新丼

如果非附近上班族,建議可以13:00後前來比較有位置或是11:30開店前就先來排隊。我們用餐到13:30後店內人潮就少很多了,大家都回去上班囉><

新丼
新丼

這裡提供熱麥茶可以自行取用。

新丼
新丼

附餐的味增湯喝完也可以續唷!

新丼

新丼長安本店 菜單分享

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能會陷在新丼的菜單內,高達26種口味的丼飯,每一種都是必點必吃,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,不妨可以跟著艾兒這樣點。

新丼
新丼
新丼

新丼長安本店 點餐說明

因為丼飯種類太多,所以點餐注意事項提前分享給大家喔!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,新丼也有許多非牛丼的丼飯或是將基底牛丼飯換成豬肉唷!

  • 每人低消100元,可選擇單點或套餐。
  • 除了親子丼/海鮮丼,下面基底的丼飯都是「牛丼」,如不吃牛肉可換成豬肉。
  • 丼飯上的「生蛋黃」可改成全熟蛋或+10元升級溫泉蛋。
  • 升級心動套餐+108元:心動小食區選2、愛戀甜蜜飲料選1。
  • 新丼免收10%服務費,僅收現金。
新丼
新丼

新丼長安本店 餐點分享

火山起司熔岩丼 NT0元

一開始在猶豫要點美式起司丼還是起司熔岩丼?這兩者差別是美式起司有點像焗烤起司,會牽絲的那種,熔岩起司比較像濃郁的起司醬,味道我覺得很像必X客芝心的味道,但口感是滑動的,放置一陣子後會有點凝固,可以吃到兩種口感挺不賴的。

新丼

而起司熔岩跟火山起司熔岩差別在火山多了韓式泡菜,同樣都是附上一大碗的起司熔岩醬,兩者才差20元,建議可以直接點火山起司熔岩,不然單點一份韓式泡菜也要50元。(精打細算的媽媽~撥頭髮)

新丼

店員建議我們趕緊將熔岩起司醬淋上去,這碗熔岩起司也太多了吧!多到我有點懷疑人生啊?

新丼
新丼

最後在放上一顆生蛋黃,阿娘威~~

新丼
新丼

下面的基底牛丼沾上生蛋黃,瞬間又有了壽喜燒的口感。

新丼

最後就是起司熔岩+韓式泡菜+牛丼一口吃,熔岩起司中和了韓式泡菜的酸辣,而韓式泡菜又解了起司的膩,就這樣相互合作,不小心就...吃光光了!

新丼

煉獄無敵豬排丼 NT8元

寬約20公分的碗被這塊無敵大豬排給滿滿佔據,新丼的炸豬排酥脆又好吃,麵衣薄博的,菲力豬肉質鮮甜,有常吃豬排的朋友一定吃得出來那個JUICY的口感,重點還不會吃到筋膜,是不是很厲害!

新丼

我個人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,我老公淋上煉獄辣醬,味覺完全提升到另一個層次,雖然看起來通紅的辣椒醬,但其實是店家自製的辣醬喔!使用大辣椒+小辣椒混合去打碎,但有加點糖跟醋,所以口味上其實是溫和的辣,不是嗆辣那種,一不小心就整碗醬汁沾光光了!

新丼
新丼

心動套餐 NT+108元

升級心動套餐+108元:心動小食區選2、愛戀甜蜜飲料選1。我跟先生同時升等所以可選四樣及兩杯飲品
-心動小食區:咖哩可樂餅、日式炸雞、黃金泡菜、溫泉蛋
-愛戀甜蜜區:風騷紅茶、初戀可爾必思

題外話說一下,不知道是不是新丼的Slogan是新丼就是心動的日式丼飯,所以這邊的餐具都是心型耶!我個人覺得心動小食可以沾上起司熔岩醬或是煉獄辣醬也很好吃!

新丼
新丼

餐點的溫泉蛋真的必點耶!敢吃生蛋一定要點...

新丼

我們還有加點一份海洋炸牡蠣,這麼酥脆的麵衣,配上新鮮的牡蠣一定要吃看看。

新丼
新丼

套餐的飲品也蠻大杯的,就算單點也只要35元,蠻平價的。

新丼

新丼長安本店 用餐心得

人氣排隊名店真的實至名歸呀!好吃到我認真會來二訪、三訪、四訪捏,在這附近上班的上班族也太幸福了吧!吃得出來新丼的用心,食材新鮮且美味,種類多樣可以一周來吃兩三次都不是問題,推薦給大家!

追蹤艾家主婦IG 艾家主婦粉絲團+1

新丼 長安本店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1樓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
連絡電話:02-25559292
FB粉絲專頁:新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