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欣欣麵館︱隱藏版菜單「超浮誇龍蝦痛風鍋」,欣欣麵館不是麵店、食材海鮮尚介青、大排長龍沒預約可能吃不到唷!

LINE_ALBUM__220513_30.jpg

來到花蓮我終於來朝聖這家欣欣麵館了,位於花蓮市民國路上的欣欣麵館,之前在劉耕宏的IG動態看到後就一直收藏的名單,這次花東之旅必須要採點的餐廳就是它了……因為我沒來的及提前預約,所以到現場大排長龍,現場排隊候店家說要等45分鐘OK嗎 ?? 嗯嗯!!好吧!!

花蓮欣欣麵館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25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 16:30-20:30 (周一公休)

連絡電話:03-8336147

Facebook粉絲專頁:欣欣麵館

欣欣麵館 用餐環境

欣欣麵館的門面很大,看的出來是兩個店面合併,門口掛滿了魚乾,是沒有魚腥味的裝飾品唷!!感覺好像來到蘭嶼的氛圍。

LINE_ALBUM__220513_29.jpg
LINE_ALBUM__220513_28.jpg

店內環境桌數很多,因為我們用餐到2點半,所以用餐後客人大部分都走光了 😂 😂牆上滿滿的都是與名人的合照,幾乎找不到縫隙,化妝室左右兩個店面都有,所以不用都擠在某一邊排隊 。

LINE_ALBUM_花蓮欣欣麵館_220513_5.jpg
LINE_ALBUM__220513_12.jpg

欣欣麵館 菜單

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,進門口也有一些新鮮的海鮮可以直接點,這次我們就點了隱藏版的龍蝦火鍋~~是菜單上看不到的唷!

LINE_ALBUM_花蓮欣欣麵館_220513_1.jpg

隱藏版龍蝦火鍋 NT1200元

這次必點美食之一,就是龍蝦火鍋了!!!價格1200元,我個人覺得非常便宜~~裡面有整隻龍蝦、鮮蝦、蛤蜊、淡菜、魷魚、花枝、鳳螺、扇貝、火鍋料、半顆高麗菜(我個人覺得超多,所以猜的 😁 ) 海鮮多到我都忘記我漏掉了甚麼?? 

龍蝦痛風鍋的湯頭鮮味真的不需要我多做介紹,光想像就知道吃了會痛風!裡面所有的海鮮都非常新鮮,而且連火鍋料也不是隨便選的,因為我是一個不愛吃火鍋料的人,這鍋的火鍋料我可以,不知道是因為湯頭的關係還是本身火鍋料實在,我覺得無可挑剔,最重要的是滿滿的高麗菜,熬出來的湯頭帶著甜味,而且超級大鍋,我們一行人四大三位小朋友,還吃不完耶!!!!如果最後能夠叫上一碗白飯,推薦大家把它倒進去煮粥吧 !!既然會痛風不如就先飽餐一頓!

LINE_ALBUM__220513_18.jpg

蚵仔 NT350元

欣欣麵館的蚵仔真的超級飽滿又很大顆,旁邊的醬味道很夠味,因為蚵仔本身就是吃它的鮮味又不能過熟會老掉,所以我都是用沾得去裹旁邊的醬汁,超級下飯的!!!

花枝卵 NT250元

這道菜比較少見,猜猜看它是甚麼??它是花枝卵比蚵仔再大一點,口感是Q彈偏硬那種,但又有點帶脆的口感,我覺得很好吃~~建議大家可以點這道菜,非常推薦!!!

LINE_ALBUM__220513_23.jpg
LINE_ALBUM__220513_22.jpg

生蠔

這道生蠔我忘記多少錢了,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吃,生蠔富有大量的鋅,對男人跟女人保養都很好^^養顏美容又可以增產報國,店家的生蠔很新鮮,清蒸後家一點點調味就很OK了,越是簡單的料理方式,越能吃出生蠔本身的鮮度跟甜度!

LINE_ALBUM__220513_21.jpg

曼波魚腸 NT250元

這道菜是曼波魚腸,來花蓮一定要吃曼波魚系列餐點,曼波魚的魚皮、魚肉都可以下菜,最貴的就是號稱龍腸的曼波魚腸,之前帶團吃過幾次,真的覺得曼波魚真的是腸子最好吃 😋 😋

LINE_ALBUM__220513_24.jpg

蝦仁炒麵 NT80元

這道炒麵就以CP值來說很高,80元的炒麵在很多熱炒店都有,但如果給那麼多蝦子跟肉絲的話,欣欣麵館的炒麵算很豐富且便宜

LINE_ALBUM__220513_25.jpg

欣欣麵館 用餐心得

這次點的菜真的吃的超級無敵飽,明明就在外面等了40分鐘很餓的我們,一行人還是吃不完~這次我們點的菜全部都好吃,每一道都很推薦,難怪這麼受到大家喜愛龍蝦痛風鍋真的一定要點來吃,我到現在回台北還是很想念那一鍋!!!重點才1200元真的CP值超級無敵高,所有海鮮真的正港青,非常值得二訪、三訪、四訪…

我們座位後面剛好是店家設計的求救牆,剛開始我還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!!但是吃到最後真的飽到不行,也分不清楚到底要按綠色還是按紅色紐 😂 😂 😂歡迎大家來花蓮後山遊玩時,可以來欣欣麵館用餐喔

LINE_ALBUM__220513_13.jpg

花蓮欣欣麵館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25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 16:30-20:30 (周一公休)

連絡電話:03-8336147

Facebook粉絲專頁:欣欣麵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