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牧水產鍋物︱板橋火鍋推薦~海鮮上桌還在動?不到千元就吃的到日本A5霜降牛、野生龍蝦。

海牧水產

2021年底開幕的海牧水產鍋物,位於板橋文化路一段新板萬坪都會公園旁板橋火車站正前方,舊址是王品牛排板橋文化店,這樣板橋人應該知道在哪裡了吧!如果大家搭捷運的話,可以在板橋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,走路三分鐘就到囉~!海牧水產鍋物位於轉角三角窗,遠遠看就非常顯眼 👀 👀
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
追蹤艾家主婦IG 艾家主婦粉絲團+1

海牧水產鍋物
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
電話:02-29666888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官方LINE@ 線上訂位:按這裡
Facebook粉絲專頁:海牧水產鍋物
備註:酌收10%服務費

為什麼我會對海牧水產鍋物有印象呢??因為很少有平價火鍋店會主打活體海鮮、活蝦料理,我指的活蝦不是泰國蝦,是活的鮮蝦唷!就是上桌後那個蝦子還會動的那種...光想像就知道那個海鮮有多新鮮了,而且還有平價頂級熟成肉,我真的超級期待這次跟高先生一同前來用餐~!

海牧水產鍋物 用餐環境

店內裝潢採木質暖色系,風格簡約桌面採內嵌是電磁爐,有一樓及二樓座位數很多,有四人、六人甚至到十人都有唷!!非常適合多人聚餐
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魚缸及水母缸,Wow~~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會非常喜歡海牧水產鍋物,新鮮看的見 👀 👀 如果想要加點海鮮類,這邊的價格都非常透明唷!!!

海牧水產

海牧水產鍋物 醬料/飲料區

這邊的醬料區提供基本的沙茶、醬油、蔥、蒜、辣椒,但是..其實我覺得可以省略,雖然我算是很愛沾醬,但是海牧水產的食材其實真的完全不需要另外沾醬,海鮮的鮮味及肉質本身的甜味,真的直接食用就好~~

LINE_ALBUM_海牧水產_220506_32.jpg
海牧水產

另一邊是飲料機及霜淇淋機,下方都有提供杯子,自行取用即可唷!

海牧水產

海牧水產鍋物 湯底選擇

海牧水產鍋物提供原味湯底是當天現熬高湯,如果像我們喜歡鴛鴦火鍋,還有另外六種加價湯底可以選擇,這次我點了很特別的「剝皮辣椒湯底」。另外也有青花椒、川味麻辣、養生藥膳、牛奶及番茄湯底唷!!

menu-9.jpg

這次點的原味湯底及剝皮辣椒湯底。
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
海牧水產鍋物 菜單

原本我以為像這樣的活體海鮮鍋物價格會很貴,所以本來就做好打算了,沒想到這邊的消費其實很平價耶!!基本的肉品鍋物,像是豬肉、雞腿肉、牛肉都有,最低280元起,如果是海陸雙拼鍋,最低也只要360元起,Excuse me….我有聽錯嗎 ?? 我們還確認了一下價格,真的是太平價了啦!每個鍋物都包含基本湯底、菜盤、附餐(白飯、王子麵、冬粉、手工拉麵),這次我們點了美國安格斯牛小排鍋及海牧一號。

美國Prime安格斯牛小排鍋

海牧水產的美國Prime安格斯牛小排油花非常漂亮,是美國杉河農場天然放牧飼養的美國牛,因為是Prime是美國牛肉最高等級,具有豐富的大理石油花及堅實的肉質,產量稀少僅占2%的市場份額,店家建議大家涮3-5分熟即可食用,灑上一點玫瑰鹽提味,一口咬下吃的到牛肉的鮮嫩多汁又細緻。
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
▲ 如果肉食主義的各位,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再加購一份肉盤,鍋物菜單右邊的價格就是加購價,6盎司+6盎司=12盎司,滿足大口吃肉的朋友!!

海牧一號

💕 💕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必點海牧一號,主打活體海鮮的海牧水產,海牧一號可以吃到滿滿的海鮮,生魚片、干貝、活蝦、活鮑魚、小卷、牡蠣、手工花枝丸、蛤蜊。
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
一開始我們先從生魚片開始食用,它們家的生魚片給的不手軟,厚切的大大一片,搭配現磨的芥末,大大一口吃超級滿足的~!

海牧水產

一旁還有生食級干貝,我吃得太順口就一口吃光光,高先生整個大傻眼,他原以為我會分他一半呢 😆 😆

海牧水產

▲ 店家說如果我們不敢吃生食,建議可以下鍋稍微川燙再吃,但我是生魚片愛好者,怎能放過這麼新鮮的鮭魚跟鮪魚呢!!!

海牧水產

再來是它們家的主打活體海鮮,我的天啊,活蝦跟鮑魚還在動耶!!兩隻已經吸再一起啦!趕快拿起來拍一張紀念一下 😂

海牧水產

雖然感覺有點殘忍,但是活蝦直接下鍋煮,吃起來就是不一樣,川燙一下下就可以起鍋 😋 😋

海牧水產

一旁的鮑魚抱歉了~~~活體鮑魚真的很少吃到,大部分都是急速冷凍的鮑魚,所以川燙一下下起鍋後, 那個活體鮑魚的肉質柔嫩細滑滋味鮮甜啦!!
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
再來就是小卷,我婆婆常常在漁港買小卷,所以小卷有沒有新鮮我一吃就吃得出來,新鮮的小卷不用燙很久,燙久肉質容易變硬,所以一樣下鍋煮一下下,新鮮的小卷吃起來是清脆可口,而且越新鮮小卷顏色越白!!

海牧水產的蛤蠣也很厲害!!飽滿圓滾滾的蛤蠣一口咬下整個大爆汁~~~

海牧水產

生蠔也超級大一顆,川燙一下下可以吃出一股蔗香甜味,非常讚!!!

LINE_ALBUM_海牧水產_220506_1.jpg

差一點點還忘記了手工花枝丸,完全能夠媲美澎湖當地的花枝丸,滿滿的花枝塊,味道超鮮甜的啦 !!

海牧水產

基本菜盤/附餐手工拉麵

非常新鮮的蔬菜,尤其是高麗菜是脆的,玉米有點像水果玉米,很Q好吃,感覺雖然是菜盤,但店家也是很用心在準備的。

海牧水產

手工拉麵建議大家可以點唷!麵條非常有嚼勁~就算久煮也不爛...

海牧水產

金縷豆皮

另外我們有加點金縷豆皮,有看到其他部落客點了這道,覺得很特別所以就點來吃看看,薄到像衛生紙一樣的豆皮,一下鍋也像衛生紙,這到底是甚麼形容詞啦!抱歉抱歉~~但吃起來的口感有很香的黃豆味道加上鍋底的湯汁,比一般我們火鍋店點的豆皮還要再細緻一點的滑順口感。這個金縷豆皮真的超讚!

海牧水產

黑松露貢丸/手工蛋餃

還好有加點這兩樣小品,那個黑松露貢丸真的是滿口黑松露的味道,超級超級香,香到我好想要買一包回家,想吃的時候隨時都有...

海牧水產
海牧水產

他們家的蛋餃也吃得出是手工做的,蛋皮的蛋香味很濃厚,而且蛋皮有厚度搭配裡面的內餡,一口咬下裡面的湯汁精華全都在嘴裡化開,真的好吃耶!!

LINE_ALBUM_海牧水產_220506_8.jpg

海牧水產鍋物 用餐心得

海牧水產整體我給99分,真的是我會二訪的店,而且會帶全家一同來用餐,下次很想要點龍蝦雙拼鍋跟日本A5霜降牛來看看,不到千元就可以享受頂級海鮮而且還是活體的,這個CP值未免太高了吧!!

他們的海鮮真的是超級無敵新鮮推薦,活蝦活鮑魚到現在我都還念念不忘,推薦給下次有前來新北板橋的朋友唷!!這家海牧水產鍋物真的是力推~拍胸脯保證的啦 !!

追蹤艾家主婦IG 艾家主婦粉絲團+1

海牧水產鍋物
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
電話:02-29666888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官方LINE@ 線上訂位:按這裡
Facebook粉絲專頁:海牧水產鍋物
備註:酌收10%服務費